新浪体育 CBA

疯狂出手20三分只进4球 亚当斯才是新疆症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CBA联赛新疆队在客场以108-125不敌浙江队。亚当斯在本场比赛中依然打出了出色数据,他出战43分钟得到33分14助攻,但是让人们诟病的是他今天的三分球出手了20次!而且这20次中有16次没能命中,浪费了不少机会。亚当斯状态不好,但是占据的球权不少,所以今天新疆队输球虽然看起来是意料之外,但也确确实实是情理之中。

20次三分出手有多恐怖?今天的新疆队一共外线出手32次,亚当斯一人就占一半还多。但是命中率就不能恭维了,与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对方阵中的吴前,他11次三分出手就命中了6球。

亚当斯在新疆队中的作用不言自明,而他也常常把球队扛在肩上,之前对阵的61分12篮板11助攻让人惊艳,但超级外援的一人球队能走多远呢?

新疆队队内有不少好手,大局观强的前全明星控卫曾令旭,有焦作勒布朗之称的李根,还有今年在国家队大放异彩的阿不都-沙拉木,这些人早在各种比赛中就证明过自己,但是在亚当斯强势的发挥下许多人的表现都打了折扣。尤其是李根,本赛季场均7.4分比上赛季缩水了一半,这里面不只是与伤病有关系,他的2分球出手相对减少了2个,三分球出手更是减少了3.3个。

戈尔的入驻让新疆必须得适应新的打法,亚当斯再强也不能撑起新疆队,每个赛季都志在夺冠的新疆男篮要让亚当斯打的高效,要让亚当斯有充分的休息,不能合理利用起队内的好手,夺冠的目标只会越来越远。

(肉夹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