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迟到两年半的第一分!不少人都以为他早退役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CBA联赛江苏队以114-100战胜了北控。北控队虽然遗憾的吞下了6连败,但是因为孙贺男的登场,让人们在这支球队内看到了一丝温度。

孙贺男在今天的比赛中靠着一次投篮和两次罚球得到4分,命中率达到了100%。而这也是他时隔675天之后,在CBA联赛再一次完成得分。这也是他加盟北控三个赛季以来的首次得分。

在比赛的第三节,孙贺男披挂上阵,在过大的分差面前很多人都没注意到刚刚伤愈复出的他,而孙贺男不久之后就投篮命中,时隔两个赛季终于再次得到了分数。可能2分对于一名球员不算什么,而这2分对于孙贺男来说意义非凡。

孙贺男自10-11赛季开始就效力于广厦队,而13-14赛季正是孙贺男的高光赛季,那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7.8分,而强悍的作风以及精准的投篮让许多广厦球迷都称他为“小林志杰”。不过随着年轻人的崛起以及在重要比赛中的几个低水平失误,让他在广厦队逐渐失去了位置。

在2016年2月5号对阵佛山队得到5分之后,孙贺男便再也没有在CBA有过出场。他在该赛季结束之后他就转会到了北控队,但是两年半以来,孙贺男一直没能上场,有传言说是他受了大伤不能复出打球,更有人说他已经退役了。

在上轮对阵福建的时候,孙贺男获得了3分钟出场时间,完成了这份迟到多年的为北控男篮的首秀,而今天的得分也是他为球队第一次得分,或许他的上场要感谢杨敬敏的受伤,但是孙贺男告诉我们,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的人的。

(肉夹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