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雅尼斯:常林一直在北京康复 已进入康复后期

CBA综合

关注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宋翔

已经五连胜的北京首钢队将于今晚主场与八一队相遇。按照联赛规定的与全华班球队比赛时的外援使用政策,首钢队只能是四节四人次使用外援,这也就要求球队中的本土球员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另外球队主教练雅尼斯也透露,此前受伤的内线球员常林已经处于康复后半阶段,但他何时能够复出,还得看最近一段时间的情况。

北京队今晚与八一队的主场比赛,主要是考验国内球员的状态与发挥。雅尼斯对于这场比赛也表示,他会用更多的轮转球员,也会给更多球员出战机会。但同时他也指出了这场比赛的困难,此前每次与八一队交锋,都是很艰苦的比赛,八一队目前仅获得三场胜利。

此外雅尼斯也透露了关于内线球员常林的恢复情况。常林是在此前与浙江广厦队比赛时出现了伤病,为了让他能够尽快恢复,北京队之前的三个客场,常林并未随队前往。这段时间常林一直在北京进行着康复,他每天要去两个康复机构,进行总共六个小时的康复治疗。目前常林康复的进展还是很顺利的,已经进入到康复的后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