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10轮-八一双加时胜山东 东莞豪取十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WCBA结束了第10轮的争夺,八一双加时击退山东,东莞轻取福建十连胜傲视群芳,以下是详细赛况。

八一女篮112:104山东女篮

上一轮的天王山之战,八一不敌东莞女篮,八连胜纪录遗憾中止。第十轮,军旅之师赶赴山东开始她们的客场之旅,没想到却会和对手经历一场如此艰难的鏖战。经过双加时,展淑萍带领的八一女篮才艰难战胜主场作战的山东女排,避免了两连败。而山东女篮遗憾输球,和之前表现一直很稳定的头号得分手外援邦娜和王思雨的伤退不无关系。

上场对阵东莞女篮,八一女篮的李梦和赵爽都因伤无法出战。此役对阵山东,俩人重新披挂上阵。其中,李梦砍下21分,而赵爽发挥一般只有9分入账。而除了李梦之外,露雯、孙梦然和神投手金佳宝得分都上双,而山东队方面,得分最多的依然属于外援邦纳,她入账31分,但最后时刻的遗憾伤退,让八一女篮抓住机会带走了胜利。

东莞女篮79:63福建女篮十连胜

八一女篮的取胜之道如此艰难,而东莞女篮赢得却依旧轻松。面对弱旅、目前排名第九的福建女篮,这只当下WCBA积分榜榜首之位的强队毫无悬念地拿下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东莞女篮的外援艾薇澳·鲍尔斯继续因伤休战, 主力黄思静也轮休调整。不过,两位主将缺席毫不影响队伍的技战术配合。纵然对手从开始就采取包夹李月汝的战术,但也无法阻止这位19岁绝对核心的得分,她上场21分钟获得14分13个篮板。

大庆女篮54:102河南女篮

纪妍妍也没想到,自己的球队会以如此悬殊的比分输给实力并不算超一流球队的河南女篮。不过,上场14分钟的她,也只有7分入账,也是队伍得分惨淡的一个原因。而纵观河南女篮,外援多尔森贡献32分,成为全场比赛的得分王。而大庆女篮最高得分手则是贡献了14分的邹启佳。

本月16号,大庆女篮将坐镇主场大庆市体育馆迎战浙江女篮。

新疆女篮101:82四川女篮

打完第九轮,五胜四负的新疆女篮更换了主教练。58岁的王桂芝交出了教鞭给国家级篮球教练员、江苏女篮原主教练熊艳。据悉,王桂芝是因为个人原因选择离队。

换帅过后的第一场,新疆女篮迎战主场四连胜的四川女篮。从一开始,来势汹汹的新疆女篮在韩旭和外援霍华德的身高统治下,在内线占据强大优势,而四川队只能依靠叶琳娜艰难突破,首节四川队25:31,暂时落后。半场过后,新疆队51:47仍没拉开比分优势。不过,心急的四川女篮在第三节时连续失误让对手抓住机会持续领先,并最终以29分大比分锁定胜局。看得出,换了主教练的新疆女篮还是有不一样面貌展现。

河北女篮75:70 辽宁女篮

本场比赛,河北女篮坐镇主场衡水体育馆,以75比70战胜辽宁忠大铝业女篮。而球队获胜的原因是多点开花,在今天的对决中,河北女篮有5位球员得分上双。

山西女篮87:65陕西女篮

坐镇主场的山西女篮在第九轮意外输球,六连胜中止。此番做客渭南急需一场胜利为自己正名。而陕西女篮的外援因伤缺席,此役只能以全华班应战,实力自然大打折扣。果然,从比赛的一开始,山西女篮就以27:18领先对手,奠定优势。而随后的比赛也完全在山西女篮的掌控中。本场比赛,山西女篮12人上场11人得分,以87:65战胜陕西天泽女篮。

16日,山西女篮将远赴客场挑战换帅的新疆女篮,这势必又是一场值得一看的焦点战役。

北京首钢女篮93:75江苏女篮

对阵江苏女篮,首钢女篮进攻流畅,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外援摩根贡献28分,史秀峰也有18分入账。虽然前两节双方分差都在个位数,但下半场风云变幻,一上来首钢女篮连得6分打停江苏,而摩根和史秀峰接连命中,帮球队逐渐拉开比分优势,最终换上年轻队员锻炼队伍的首钢女篮无悬念地取得了主场的两连胜。

浙江女篮77:64武汉女篮

浙江女篮回到主场迎战本赛季至今一胜难求的武汉女篮,在四节均领先的情况下,浙江女篮送对手十连败的同时也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虽然11月7日武汉女篮的新外援安珀·哈里斯已和球队汇合,但无奈一人难敌一队,贡献21分的她无济于事。整体实力较弱的武汉女篮仍在苦苦等待着她们的胜利。

上海女篮100:67天津女篮

坐镇宝山球场的上海大华女篮迎战实力较弱的天津女篮,以33分的优势拿下对手,结束2连败,而天津队则不得不遭遇3连败。上海队的叶莲娜-杜布列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18篮板2盖帽并送出4助攻,张芷婷有16分10篮板2盖帽1助攻1抢断入账。而天津队的伊希亚-D-斯莫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7篮板4助攻,韩紫琪有17分6篮板入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