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9轮-山西女篮主场负江苏女篮止步六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晚,2018-19赛季WCBA第9轮全面开打,山西竹叶青女篮在主场迎战到访的江苏牛首山女篮。江苏牛首山除外线一众射手群外,内线还有潜力新星许晨研坐镇,实力不可小觑;山西竹叶青目前已经取得六连胜,此役虽主场面对强敌,但球队仍有很大机会延续连胜。

双方先发阵容:

山西竹叶青女篮:夸妮塔 于东 郭子瑄 吴迪 武桐桐

江苏牛首山女篮:阿乔恩瓦 许晨研 孙俪瑞 姜家音 金维娜

首节开打,姜家音率先为江苏连取四分,夸妮塔见状迅速在篮下给予回应;山西女篮吴迪随后拍马赶到,先在三秒区内连杀四分,不久后又强打金维娜二加一得手;好景不长,江苏牛首山内线许晨研多次进攻篮下得手,仅首节便五中五拿下10分;最后时刻,随着陈晓佳的压哨三分命中,山西竹叶青以23:27暂时落后。

次节归来,山西竹叶青失误偏多,江苏外援阿乔恩瓦的连续命中打停了山西;暂停过后,武桐桐先用灵巧的转身上篮得手,随后平日习惯吃饼的夸妮塔投桃报李,用掩护帮助武桐桐命中三分;次节末端,双方对抗强度不断增高,上半场结束山西竹叶青以36:43落后对手。

易边再战,武桐桐连续轰出两记三分球拉开追分序幕,江苏外援阿乔恩瓦接队友助攻连续命中保持领先;本节末端,山西竹叶青连续成功防守拿下篮板,可惜进攻端效率不高;随着武桐桐命中压哨上篮,山西竹叶青仍以54:60落后对手。

末节决战,陈晓佳溜到底线一记远距离中投命中,回过头来武桐桐迅速杀入内线取下两分;追分的紧要关头,魏伟封杀了许晨研的上篮,进攻端吴迪又将对方主将陈晓佳打至五犯罚下;尽管如此,姜家音还是能命中冷血三分,帮助江苏止血;最后时刻吴迪、郭子瑄先后拼到犯满离场,最终山西女篮在主场被对手终结六连胜,全场比分山西竹叶青77:84江苏牛首山。

球员数据:武桐桐打满全场,拿下26分4篮板9助攻,夸妮塔18分12篮板4抢断,吴迪13分,于东10分;江苏女篮外援阿乔恩瓦拿下25分15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姜家音21分5助攻,许晨研18分5篮板。

山西竹叶青女篮下场比赛将于11月13日去到客场挑战陕西天泽女篮,球迷朋友敬请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