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9轮-山东16分大胜浙江 李媛迎主场首秀

新浪体育

关注

山东蓬莱赛区11月10日电 李广业、王娟、史绍欣报道: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第9轮,山东西王女篮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女篮。最终山东西王女篮以74:58战胜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取得主场的胜利。

开场1分20秒,双方才取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山东西王女篮进入状态较慢,被浙江稠州银行女篮打了5:0,随后山东队加强了防守,并连续进攻得手,频频抢断,在6分钟之内,打了浙江队17:2。本节比赛,王思雨一人独得11分,最终以19:11结束本节比赛。

第二节,山东西王女篮除了外援调整了其余四名队员,4号队员李缘首次在山东西王女篮主场蓬莱赛区亮相,并有尚佳表现。10号队员王英竹得到第二节比赛的首个两分球,李缘连续两次抢断,并助攻队友得分,此时场上比分为27:11,浙江稠州银行女篮被迫暂停。4分30秒时,4号李缘投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比赛还剩1分40秒时,山东西王女篮把比分拉大到20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为40:23。

易边再战,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50秒时,山东西王女篮把分差拉大到22分,浙江稠州银行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浙江队依旧没有起色,第三节比赛以62:39结束,山东西王女篮领先23分。

第四节双方都加强了防守,2分55秒时山东西王女篮请求暂停,双方都换上年轻队员,撤下了外援,锻炼队伍,最终山东西王女篮以74:58战胜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取得主场的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