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9轮-邵婷20+7 北京主场82:74击败浙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结束了两轮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队,回到了自己的主场首钢篮球中心迎战上海宝山大华。经过四节激战,最终以82-74。四节比分:22-17、20-20、21-16、19-21(北京首钢队在前)。

数据方面,首钢女篮摩根·塔克30分14篮板,邵婷20分7助攻,冯帆14分,史秀峰11分。

首发阵容

北京首钢:周宏华、邵婷、史秀峰、高颂、摩根·塔克

上海宝山大华:申彬彬、李颖韻、黄靖、张芷婷、伊莲娜

比赛战况

比赛开局,双方均很快地进入状态。首钢队凭借史秀峰的一记三分点燃全队,随后摩根再中一记三分,8-4首钢队领先。邵婷抓住对方进攻失误,一条龙单打上篮,随后齐思特和摩根也分别依靠快攻各得2分,打出6-0小高潮。上海队暂停回来,调整战略,伊莲娜通过罚球拿下2分,但首钢队仍以18-12保持领先。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比赛结束,22-17首钢女篮领先。

次节比赛,上海队陈钰君命中一节三分,外援伊莲娜两罚全中,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高颂进攻失误,上海队打成快攻,比分被追平。首钢队摩根和邵婷篮下传导配合紧咬比分,上海队投篮不中,周宏华快攻造犯规,两罚一中。半场比赛结束,首钢队以42-37保持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双方均加强防守力度,让彼此进攻端难度升级。上海队黄靖外线出手命中三分,首钢队史秀峰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44-40。上海队利用首钢队失误连得4分,首钢队请求暂停。上海队采取全场紧逼,对首钢队施加压力。史秀峰再次在篮下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上海队犯规累计已达4次。首钢队快攻,邵婷篮下轻取2分,摩根抢断篮内线轻取2分,53-46。黄靖外线出手再中三分,史秀峰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裁判连续两次判首钢队犯规,55-51。上海队进攻端陷入进球荒,第三节比赛结束,63-53首钢队领先10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上海队陷入进攻荒,只能依靠多次罚篮得分。摩根篮下强打上海外援伊莲娜中投命中,史秀峰快攻上篮,73-62,上海队请求暂停。摩根外线命中三分,80-66首钢队扩大领先优势。比赛还剩不到一分钟,首钢队换上小将唐毓和郑翔琳。比赛结束,首钢队82-74取得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