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女篮备战欢乐多 外援“中奖”全队庆贺

CBA综合

关注

齐鲁网11月1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西王女篮今晚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目前西王女篮位居WCBA积分榜第八名,俱乐部总经理纪敏尚也专程从济南赶到了蓬莱主场,督战女篮赛事。

对于这场比赛,女篮主帅李光琦表示,之前几轮比赛,球队状态有起伏,这场比赛回到主场,目标肯定是全力以赴拿下,放松心态,姑娘们轻装上阵即可。

上午八点半,女篮全队在蓬莱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训练,外援邦纳以及两位女篮国手王思雨和李缘也都正常参加了训练,“之前一直在亚青赛比赛,回来跟队打了三场比赛了,感觉还是需要跟球队进一步磨合,打得有些陌生,我会努力的。”回归的李缘表示。

在姑娘们上午训练结束前,有这样一个花絮,足以看出这个团队的凝聚力,主教练李光琦现场掏出百元现金,所有队员在篮球场中圈附近超远距离投篮,第一个投中的即可赢得这份幸运,第五个出场的外援邦纳稳稳地三分命中,姑娘们围在一起庆祝,训练气氛十分欢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