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8轮-天津女篮主场69:82负于大庆女篮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7日晚,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展开第八轮争夺,天津荣钢女篮主场迎战WCBA劲旅大庆农商行女篮,虽经过四节激战,天津荣钢女篮以69:82负于大庆农商行女篮。

大庆农商行女篮已征战WCBA联赛多年,无论是经验还是技术都高于天津荣钢女篮。今天的比赛天津荣钢女篮就是抱着向大庆农商行女篮学习态度进行的。开场后天津荣钢女篮进入状态比较快,首先由外援艾伊莎斯摩投中3分,马上大庆队外援莫尼克投中2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大庆农商行女篮利用身高的优势,内外线发起攻击并且频频得手,第一节结束时天津队以16:24落后。第二节的比赛天津荣钢女篮加强了防守,打起快攻,比分差距倍缩小,当外援艾伊莎斯摩投中两分后,比分缩小到2分,大庆队叫了暂停。但天津队的攻势不减,当韩紫琪两罚两中后天津荣钢女篮第一次追平比分30:30。天津荣钢女篮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当马卓投中两分后第一次将比分反超34:32。接下来的比赛,天津荣钢女篮打得更为顽强,造成大庆农商行女篮几次进攻没能得分,上半场结束时,天津荣钢女篮以44:43领先。

下半场,大庆农商行女篮加快了进攻节奏,并且稳固住防守,面对对方强大的内线和更富有经验与能力的外线,天津女篮的投篮命中率开始降低,失误增多,体能也开始下,大庆农商行女篮始下半场一直控制场上的节奏,利用天津荣钢女篮场上的失误多次打成快攻,场上比分再次被拉开。虽然天津荣钢女篮的队员们拼尽全力,也无法遏制大庆农商行攻势,最终以69:82告负。

纵观整场比赛,天津队的队员们在比赛中坚决执行了赛前准备会上教练布置技战术配合,阵地的传切穿插比前几场有很大进步。防守方面,天津荣钢女篮与大庆农商行队在内线身高上处于明显劣势,与WCBA征战多年的大庆农商行女篮经验上也存在着一定差距,上一场比赛与武汉盛帆女篮拼得比较凶,队员体力有所透支。外援艾伊莎斯摩得到30分;韩紫琪得到21分。

11月8日天津荣钢女篮将赴客场挑战辽宁忠大铝业女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