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8轮-新老冠军大战!辽宁58:45击败北京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11月7日晚,鞍山鞍钢体育馆内,2018-2019赛季WCBA女篮联赛第八轮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辽宁忠大队迎来了“京城来客”北京首钢队。

双方防守很好,九号邢金博拿下全场首球也是第一个三分球。 第二节开始,辽宁队内外开花,持续第一节优势,24号陈立姝、21号胡玥明、12号程凤接连得分给北京队造成了极大压力。北京队33号摩根持续强势进攻,努力为北京队追平比分,第二节辽宁比分继续领先30:24。

最后一节,辽宁队持续进攻,10号梁嘉美内线强攻将比分拉至51:37。在北京队调整战略防守的情况下,双方陷入胶着状态。辽宁队在调整后持续发力,扩大优势,21号胡玥明最终以一个漂亮的篮板球结束了这场“新老冠军之战”,比分最终停止在58:45。

辽宁忠大队郑秀琳指导表示,很高兴能在主场赢得比赛献给热爱和关心辽宁女篮的广大球迷朋友们,北京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辽宁队针对本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攻守两端限制对方争取主动,队员们在防守和进攻的技术上发挥优秀,但是58分的进攻比分对辽宁队而言要努力还有很多,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辽宁队将更加努力,用更好的技术水平打出更好的成绩回报给观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