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8轮-新疆女篮主场69:78负于八一女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20:00,WCBA联赛第八轮新疆体彩队主场对阵八一南昌队。比赛中八一队展现出了联赛领头羊的风采和水平,进攻中多点开花,防守中组织有序纪律严明,新疆队在开场前半段通过积极的态度紧咬比分,但八一队通过更深厚的板凳深度在下半场逐渐拉开比分差距,最终新疆队主场69:78负于八一队。新疆队王丽丽得到19分,刘彤仪15分,韩旭得到12分5篮板。八一队金佳宝得到19分,孙梦然、露雯分别得到13分。

本场比赛是展淑萍指导首次以客队主教练身份来到新疆,在这里仍然受到了主场观众亲人般的热烈欢迎。同时,八一队阵中新晋“颜值担当”王雪朦作为库尔勒的姑娘也回到家乡比赛,赛前面对网易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很想念家乡的所有美食,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能有出色的表现。

本场比赛新疆队开局阶段小将韩旭发挥十分亮眼,在内线连续得到分数;同时刘彤仪在外线给予了球队一定火力支持,与韩旭分别的到10分。下半场,面对打球人数更多的八一队,新疆队的姑娘们逐渐失去了自己的节奏,只能依靠队长王丽丽不断向对手内线发起冲击,但毕竟独木难支,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过后,八一队继续与广东队以全胜战绩一同占据积分榜首;新疆队八轮比赛过后四胜四负排名第七。下一轮比赛新疆队将做客福建,八一队回到南昌主场迎战广东,无疑将是一场吸引眼球的榜首大战,比赛将在11月10日19:30进行,欢迎球迷继续保持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