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7轮-上海女篮主场击败四川喜获两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5日晚上,WCBA联赛2018-19赛季第六轮全面展开。上海宝山大华女篮继续坐镇主场宝山体育中心迎战四川女篮,面对WCBA的老对手,大华女篮力拼防守的的同时进攻端延续良好势头,经过四节苦战,最终大华女篮以 80-66拿下对手,喜获两连胜!

比赛开始后,相互熟悉的对手开场便都以防守为主,大华女篮队长黄靖上篮造成四川女篮犯规,黄靖罚球拿下主队前两分。客队叶琳娜强打篮下予以回击。随后力拼防守的双方令得分有点困难,短暂的得分荒后,申彬彬、黄靖的三分球相继得手,四川队也不示弱,王维琳打成2+1反超比分。准备充分志在必得的主队信心十足,陈钰君、黄靖、韩旭连续上分再次领先,首节战罢20-15,主队暂时领先。次节,主队李颖韻外线三分率先得分,四川队则在叶琳娜的带领下紧咬比分。势均力敌的双方让比赛精彩纷呈,双方你来我往交替上分。半场结束37-33主队稍稍占优。

下半场开始后,大华女篮继续向对手施压,张芷婷、申彬彬强打篮下,李颖韻、陈钰君的外线三分,伊莲娜突破2+1,比分来到55-43。不愿就范的四川队马上予以还击迫近比分。三节结束,比分为57-50。

末节,加强防守力度的主队在李颖韻单刀直入中发起了总攻。主队外援手感火热,尤其是进攻时间剩1.7秒时接球转身就投,球应声入网,比分来到70-59。此球令球场气氛达到沸点,球迷们伊莲娜!伊莲娜!的呼声响彻全场。随后大华女篮越打越顺,申彬彬强打、伊莲娜补篮接连得手,分差逐渐拉大来到76-59。此时四川队用三分球做最后一搏,虽然也连续投中了2个三分,但时间所剩无几,主队稳稳控制住了局面,四川队无力回天,最终上海大华女篮笑到了最后,以80-66战胜对手,喜获新赛季两连胜。

上海市宝山区委书记汪泓、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竞赛处副处长郑浩彬,大华集团董事长金惠明等领导来到宝山体育中心篮球馆观看了比赛,并在赛后看望与勉励了女篮教练和队员们。

本场比赛伊莲娜拿下全队最高26分7板7助攻,陈钰君获得14分3板,黄靖得到13分5抢断5助攻,申彬彬9分,李颖韻8分7助攻。

四川队叶琳娜28分16板,赵雪同14分,王维琳12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