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7轮-江苏女篮一扫阴霾 主场大胜福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进行了第七轮的比赛。江苏牛首山女篮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心相印女篮,最终江苏女篮以89:58的大比分击败了福建队,一扫前两次比赛失利的阴霾,获得了本赛季主场第3个胜利,目前战绩为5胜2负。

江苏队外援娜塔莎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11篮板;孙丽得到15分;许晨妍得到15分,5个篮板;金维娜10个助攻。福建心相印球队三人上双,艾丽莎得16分,林青容得15分,杨雅惠得到12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依靠灵活多变、相互配合默契的中转球,娜塔莉为江苏女篮连续拿到两个2分。福建队立即靠罚球追成4:4平,紧接着娜塔莉又命中一球,6:4,张曼曼远投3分,将比分拉为9:4。金维娜妙传,许晨妍轻松进球,比分优势继续扩大11:4。金维娜再次助攻,娜塔莉又进一球。离第一节比赛还剩5分钟,江苏队请求换人,龚丽一上场便进一球,将比分拉至15:6。随后福建队紧追不舍,将比分追至17:12,龚丽远投三分又将比分拉至20:12。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以22:14领先福建队。

第二节一开场,福建队便进两球,比分缩至22:18。随后孙丽的3分,又将比分拉开至25:18。随后双方胶着,随着福建队罚球得分,士气猛增,一度将比分追成25:22。孙丽远投3分,比分又拉大至28:22。第二节结束,比分为39:34。

易边再战,金维娜开场进球,江苏队又得2分,随后福建队追上一球,比分差距依旧不大41:36。娜塔莉+2,艾丽莎+2。许晨妍轻松上篮再得2分,福建队急起直追,45:40。在离第三节结束还有3分钟时,江苏队加足马力连续进球,在离结束还有42秒时将比分拉开至58:46。最后第三节以60:47宣告结束。

第四节江苏队继续拉开比分,娜塔莉、许晨妍接连得分,将比分拉至78:53。比赛以龚丽压哨得分结束,比分为89:58。

文字:戴青

摄影:狄杭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