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7轮-邹启佳19分 大庆女篮仍不敌北京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5日,大庆农商行女篮坐镇主场大庆市体育馆,迎战第三个主场对手、卫冕冠军北京女篮,经过四节的苦战,以67:84不敌败北。

本场比赛一开局,大庆农商行女篮就开始发力,张家赫、刘佳岑连续得分,新外援比林斯表现抢眼,内突外投带起一波节奏。北京女篮也毫不示弱,双方在第一节多次打平,比分紧咬,第一场比赛结束时,大庆农商行女篮以19:23落后。第二节,18号邹启佳连续命中三分,女科比纪妍妍披挂上场连得5分。但北京队展示了冠军球队的强大实力,很快遏制了大庆农商行女篮的进攻势头。上半场结束,大庆农商行女篮以39:49落后。

第三节比赛北京队对大庆队的刘佳岑和邹启佳做出了重点看防,在限制大庆队得分的同时稳扎稳打,继续将分差扩大。但大庆队并未气馁,几名主力持续发力,与强大的北京队苦苦周旋,单节比分为16:19。第四节比赛更加激烈,大庆农商行女篮继续与北京队苦战,打出了几次好球,但终因实力不济,以67:84遗憾告负。

本场比赛,纪妍妍派出了刘佳岑、张家赫、张湘君、邹启佳和比林斯的首发阵容,刘佳岑得到了12分,邹启佳得到19分,比林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和16个篮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