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6轮-武桐桐23+10 山西五人上双胜大庆

CBA综合

关注

今晚,2018-19赛季WCBA第6轮全面开打,山西竹叶青女篮在客场挑战大庆农商行女篮。

客场面对作风顽强的大庆农商行女篮,已经三连胜的山西竹叶青希望能在客场收获四连胜。

比赛开打大庆农商行在主场以一波10:1开局,山西竹叶青此阶段失误偏多叫了暂停;暂停后吴迪身先士卒连续攻击篮下得手,山西竹叶青回敬了一波14:2;随后武桐桐接连开火,首节结束山西竹叶青以24:18领先大庆农商行。

次节回来,大庆外援比林斯在内线继续翻江倒海,杀伤山西内线的同时带队打出了8:2的攻击波;武桐桐见状便拔刀而起,突破造杀伤的同时连续喂饼夸妮塔,内外二人双剑合璧使得张湘君与邹启佳先后收获个人第4次犯规;半场结束山西竹叶青将比分扩大至49:35。

易边再战,姐妹花武桐桐与吴迪助攻彼此命中三分,大庆这边则用精彩的空切配合给予回应;三节末端于东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再次扩大,第三节结束山西竹叶青以81:63领先对手。

末节先是于琦命中冷血三分,随后魏伟称霸篮下,连续攻击得手;大庆农商行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旧作风顽强,其主帅纪妍妍更是拼到5犯离场;但无奈大庆整场比赛都无法解决山西女篮的高位挡拆,最终山西竹叶青女篮在客场以97:81战胜大庆农商行女篮,取得四连胜。

球员数据:球队核心武桐桐拿下23分10助攻的两双,魏伟16分6篮板,吴迪16分,夸妮塔13分3抢断,郭子瑄10分;大庆女篮国手刘佳岑表现出色,拿下27分10篮板5助攻,比林斯15分4篮板,纪妍妍12分4助攻。

山西竹叶青女篮下场比赛将于11月5日在客场挑战辽宁忠大女篮,央视CCTV-5体育频道将于当日下午16:10直播本场比赛。

四连胜!姑娘们,继续前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