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6轮-北京女篮90-48战胜武汉喜获五连胜

C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日,WCBA联赛第六轮,北京首钢女篮主场迎战武汉盛帆。首节比赛开始首钢女篮就已提前确立领先优势,全队36次助攻,三人得分上双。最终北京首钢女篮主场90-48战胜武汉盛帆,喜获五连胜。

数据方面:

首钢女篮:摩根·塔克24分、高颂14分11篮板、唐毓10分、冯帆9分。

双方首发:

北京首钢:周宏华 邵婷 史秀峰 高颂 摩根·塔克

武汉盛帆:韩表表 王静 周梦云 彭华倩 付晶

首节比赛,首钢女篮外援摩根·塔克助攻高颂篮下两分命中,史秀峰延续上场火热手感命中本场第一记三分。面对没有外援的武汉队,摩根·塔克不光在内线游刃有余,外线也连续得分。武汉队则凭借快速的推进,获得有效得分。第一节比赛首钢女篮犯规次数较多,让武汉队依靠罚篮缩小分差。16-13,首钢女篮暂时领先。首钢女篮高颂逐渐进入状态,命中率相比前几场比赛有明显提高,信心倍增。身高占优的首钢女篮连续攻击对方内线,冯帆篮下强打2+1,将分差扩大到10分。第一节比赛结束,27-17首钢女篮暂时领先。

北京女篮齐思特突破

第二节比赛开始,首钢女篮冯帆连续得分,武汉队彭华倩突破急停跳投两分命中。防守端首钢女篮的双人夹击对手连续出现失误,摩根·塔克2+1打成,40-25首钢女篮领先。武汉队杨阳外线三分命中,付晶运球出现失误,首钢女篮邵婷抓住机会快速推进,漂亮的篮下头后传球助攻高颂两分打成。本赛季首钢女篮的齐钰和郑翔琳上场时间明显增多,给主力队员更多的休息时间。上半场比赛结束,首钢女篮48-28领先。

下半场比赛,首钢女篮进攻端邵婷抢断快攻打成,摩根·塔克命中三分,防守端延续上半场的高强度。武汉队韩表表三分命中,虽然分差在20分以上,但武汉队丝毫没有放弃比赛,进攻端快速的跑动撕扯首钢女篮的防线。首钢女篮将本赛季从青年队荣升一队的小将唐毓换上场,增加内线的身高优势,刘美彤篮下助攻唐毓两分命中。虽然是年轻小将,但唐毓场上表现英勇,没有丝毫畏惧。第三节比赛结束,64-36首钢女篮领先。

北京队外援摩根·塔克突破上篮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武汉队韩表表转身运球上篮两分打成。首钢女篮郑翔琳和摩根·塔克连命中三分。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首钢女篮换上本赛季新引进的内援苏文研。苏文研凭借臂展和身高的优势在篮下连续抢得二次篮板得分。时间所剩无几,武汉队在外线展开攻势,北京郑翔琳稳定的三分远投还以颜色。全场比赛结束,90-48北京首钢女篮主场获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