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6轮-天津女篮主场52-110负于浙江女篮

CBA综合

关注

11月2日晚,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展开第六轮角逐,天津荣钢女篮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经过四节激烈追逐,天津荣钢女篮终因实力上的差距,以52:110负于浙江稠州银行女篮。

上半场开始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的快攻和严密的防守,造成天津荣钢女篮进攻受挫,只能依靠远投,逐渐被对方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时以17:57落后。下半场,浙江女篮用强硬防守迫使天津队多次失误,面对对方强大的内线和更富有经验与能力的外线,天津女篮的投篮命中率开始降低,失误增多,虽然天津荣钢女篮的队员们拼尽全力,也无法遏制浙江稠州银行的攻势,但比分一直落后,最终以52:110遗憾告负。

纵观整场比赛,天津队与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的实力差距很明显,队员的经验不足,在对方的严防紧逼下显得有些急躁。防守方面,在篮板球上内线身高的劣势,使得比分最后被拉开。主教练周雪峰肯定了球队员们本场比赛的表现,同时也看到了球队的不足,期待她们在后面的比赛里有更好地表现。外援艾伊莎斯摩得到全队最高分16分,马卓得到10分。

11月5日天津荣钢女篮将坐镇主场迎战武汉盛帆女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