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厦辫子哥谈揭幕战:只要认真打 我们一定赢

CBA综合

关注

来源:青年时报

“看福特森,打CBA的。”昨天晚上,当广厦男篮走下飞机时,上赛季的MVP福特森很快被球迷认了出来,再也不仅仅是因为一头长发。这是他效力广厦的第3个赛季,几天前的赛季出征仪式上,他面对诸多媒体许下承诺,争取拿个双料MVP,言下之意,就是要帮助广厦拿到总冠军。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饭要一口一口吃,比赛要一场一场打。说来也巧,这三年福特森要面对的第一个对手总是福建队。第一年,福特森在季前赛中表现得一塌糊涂,揭幕战憋足了劲想要证明自己,砍下26分率队开门红,也开启了自己的CBA生涯。

再谈起福建队时,福特森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对于今晚的揭幕战,他表示取胜的关键在于自身。“我们现在是一支更好的队伍,队友之间非常默契,只要大家在场上注意力集中,认真去打,我们一定能赢得比赛。”福特森说。

的确如此,本赛季福建队以季后赛为目标,从实力上与广厦存在一定的差距,而且他们的内线又折损了一员大将,国家队中锋王哲林因未过体测,将缺席前五轮的比赛,更是雪上加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