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士强:没有小丁山东也是强队 最大困难是伤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2019赛季CBA揭幕战将在卫冕冠军辽宁和山东之间展开。赛前,两队进行了例行训练。郭士强谈到了目前辽宁队的困难。

“山东队是一支传统的强队,上赛季获得第4名,今晚的比赛我们要做好自己。”对于山东队,辽宁队有着一定程度的心理优势,但他们同样还是做好了心理准备,“山东队的班底还在,实力还是比较强的。”在郭士强看来,即使失去了丁彦雨航,山东队同样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

郭士强也再次提到了关于辽宁队目前的困难,“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比较困难,最大的困难来自伤病,有5、6名球员都有伤病,赵继伟很严重,打不了,其他球员是带伤作战。希望这些球员尽快恢复,我们也会积极面对困难,把现有的球员轮转好,在联赛后期,尽量把这些伤员调整回来。

除了赵继伟手术后正在西班牙进行恢复之外,球队还有数人正在经历伤病的困扰——杨鸣、刘志轩大腿拉伤、韩德君膝盖积水、郭艾伦肘部有伤。不过好消息是李晓旭眉骨伤以及高诗岩韧带撕裂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警报解除。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