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哈德森:我要更努力训练 争取夺得更多冠军

CBA综合

关注

沈阳日报记者 马骋

哈德森虽然已经34岁,但这位外援依然是新赛季辽宁男篮的核心。10月20日,训练之后,这位即将开启自己第九个CBA赛季的外援表示:“新赛季我们会面临更大的挑战,不过我和队友会拼尽全力卫冕,争取获得更多的冠军。”

整个夏天,哈德森虽然放假回到了美国,但是他仍然非常自律,坚持训练,时刻保持身体状态。昨天全队训练之后,哈德森还在外教的率领下,加练了半个小时的三分球。哈德森是目前在CBA中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也是CBA历史上得分最多的外援,他在辽篮即将开始第五个赛季的征程。谈到新赛季,老哈表示:“我要像之前一样,一如既往地去打好新赛季,要更好更努力地去训练,争取夺得更多的冠军。我们队员最近几天训练之后,都会加强针对性练习。新赛季我们在赛场上注意力要更集中,同时我也要更好地去调整自己的状态。我相信随着调整,辽宁男篮今年的状态会越来越好,全力冲击总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