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一波三折!山西再换外援 篮网悍将仅合练1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昨晚,山西男篮主教练王非透露,山西队常规赛第一轮将使用克里斯-麦卡伦出战,在新赛季开赛的前一天山西队终于确定了外援人选。

“明天就要开赛了,首场比赛主场对四川,大外援几经周折,首场比赛会是克里斯,由于各种问题,只有今天一天的合练。希望大家理解,我们的时间太少,要做的事情和要解决的问题太多,请相信我们!山西加油!”王非在微博上写道。

山西队在休赛期早早确定了双外援人选,其中大外援是NBA名将特雷沃-布克,然而就在10月初,布克却因故离队,球队不得不紧急寻找新外援。山西队此前已经签下了刚被雄鹿裁掉的沙巴兹-穆罕穆德,然而最终王非选择了另一位外援克里斯-麦卡伦出战新赛季首场比赛。

克里斯-麦卡伦今年23岁,身高2米11,2015年首轮第29顺位被篮网队选中,麦卡伦上赛季代表奇队才出战19场,场均数据为2.4分和1.3个篮板。

新赛季山西队与新疆、广东、四川和浙江同分在一组,同组球队中包括三支总冠军球队。已经连续几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山西队在上赛季结束后发生了股权变更,新东家大展拳脚意图十分明显,虽然球队失去了本土助攻王曾令旭,但是留住了辽篮神射手原帅,并签下了一位堪比弗雷戴特的超级的分手约什-亚当斯,更重要的是山西队请到了原八一队功勋主帅王非出山。

今晚山西队将迎来新赛季第一场常规赛,主场对阵四川队。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