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肯帝亚赛前减员 单外援客战新疆能否全身而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CBA新赛季今晚将拉开战幕,肯帝亚男篮首场比赛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新疆队,然而赛前却传来了对肯帝亚队非常不利的消息,球队小外援杰罗姆-戴森遭遇伤病将缺席这场比赛。

“开打!单外出战,拿出三年前我们面对困难时的勇气和血性,没什么可怕的!”肯帝亚队总经理史琳杰今天转发了球队的比赛海报并写道。

虽然史琳杰没有透露是哪位外援将缺阵,但是普遍认为小外援戴森缺席的可能性更大,因为他身上有伤,前几天的训练都是打着封闭坚持下来的,而大外援拉杜利察今天还出现在了赛前训练场上,状态看上去一切正常。

肯帝亚队主帅贝西洛维奇赛前接受采访表示,球员们状态不错,但是因为伤病原因,今晚球队只能单外援作战,困难不小。

肯帝亚队今年将目标定在了四强,不过江苏当地的媒体分析认为新来的小外援戴森能力上与马尚-布鲁克斯差距较大,八强的目标显得更实际一些。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