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雅尼斯赞广东队非常强 京粤首轮相逢是遭遇战

CBA综合

关注

来源: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CBA常规赛将于今晚开战,北京队首场比赛在主场迎来了老对手广东队,主教练雅尼斯赛前接受采访时介绍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并对揭幕战做出了展望。

“从整体来说,球队状态不错。尽管有些球员还是在伤病恢复阶段,但我想每个球队都有这样的问题。总体来讲,我们每个人还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关于翟晓川的情况,雅尼斯说:“每一次有球员伤后康复回归,我们都会非常小心,包括训练时间、上场时间和反应,他们的身体他们自己最了解,我们需要和球员保持密切的沟通。任何一场比赛都如此,赛季是漫长的,是一个‘马拉松’。”

面对今天的对手广东,雅尼斯表示,“广东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他们非常有竞争性。广东队夏天引入了强力的内援,也引入了外援。我们对对手有一些了解,但第一场比赛完全了解对手也是不容易的。”

新赛季,雅尼斯希望联赛里每位队员、教练员、裁判员等所有成员都会有一个健康的赛季。对于首钢男篮,他期待球队在攻防两端打出自己的篮球,球队在身体上和思想上已经做好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