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吴庆龙:小外援让我们比较操心 希望他克服困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2019赛季CBA揭幕战将在卫冕冠军辽宁和山东之间展开。赛前主教练吴庆龙接受了采访。

身为辽宁人的吴庆龙也是第一次以主教练的身份踏进这座体育场。而今晚,他也将见证辽宁篮球最为辉煌的时刻的来临。“新赛季来了,大家都希望有一个好的开始,辽宁山东都一样,辽宁队是冠军队,实力很强,我们肯定会尽全力打好比赛。”谈及今晚的比赛,吴庆龙如是说。

想要获胜是当然的,但需要更多的办法和努力,吴庆龙表示团队作战是他们所需要的,“这就要靠团队,每个人都要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相互鼓励。”

有关古德洛克吴庆龙给予了积极的肯定,认为比之前好了,但目前他身患感冒,让人有些担心,“现在看训练还可以,比刚来的时候有提升,但是今天有点感冒,不是很重,受了点影响,他这的确是我们比较操心的一点,希望他能克服困难。”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