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方硕:揭幕战准备很充分 阵容稳定是我们的优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北京首钢今晚将主场迎战广东宏远,京粤大战的故事在揭幕战首轮续演。

北京首钢今夏阵容基本没有变化,广东则是用多笔交易进行了改变,从青岛交易回了内线苏伟,后场方面从深圳队得到了孟铎,内线签下了以前在北京队效力的外援莫里斯,不过由于莫里斯在赛季开始前就受伤,广东队进行了替换外援,用索尼-威姆斯替换了莫里斯。

谈到即将开始的揭幕战,方硕表示:“全队上下准备的非常充分,非常迫不及待,毕竟又是一个新赛季的开始,我们真的希望弥补上赛季的遗憾。”

说到这个夏天球队阵容没有发生变化,方硕说:“俱乐部夏天也是做了很大的努力,也有很大的动作,虽然一些想法没有实现,但是这不能说是一件坏事,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新人的补强,在现有的人员我们是第二年接触这种新的体系新的战术,在去年在不断磨合中我们也是不断被认可,战术我们会更加熟悉,这也是一大优势。”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