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2018江门市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八支队伍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鹤青体育讯(记者 麦溢泉)10月19日,由江门市体育局主办,江门市体育总会、江门市篮球协会承办;贵州省思南梵净山泉水厂冠名的“梵净山泉杯”2018江门市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鹤山体育馆举行。中国篮协副主席、广东篮协主席刘克军参加开幕仪式。

本次赛事精英云集,参赛球队由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台山市、恩平市、开平市、鹤山市、江门市职业技术学院共八支队伍参赛。本届的江门市篮球联赛将延续上一届采取的主客场制,将精彩篮球赛事带到各队地方球迷身边,让球迷朋友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球赛气氛。

鹤山赛区的比赛由鹤青体育承办宣传。得到鹤山平安保险、明途汽贸、拓域电脑科技、游隼视觉、鹤艺配送等大力支持鹤山篮球队。加上鹤青体育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联赛已深入民心,在群众基层的影响力十分深厚,对推动鹤山市全民体育有着积极的影响。

开幕式结束后,由鹤山平安保险队与劲旅蓬江区国任保险篮球队进行了精彩的篮球赛。比赛现场,双方拼抢非常激烈,吸引了两千余市民前来观看,现场一片加油声、呐喊声。 最终,鹤山平安保险队凭借两位队长的出色发挥,69:66夺得首胜。胡啟盛的准三双16分14板9盖帽,余钊雄攻入全场最高的24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