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中国篮球人悼念鲍曼 苏群:世界篮球的重大损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先生昨日因心脏病发不幸离世,年仅51岁。对此,易建联、苏群等诸多国内篮球人纷纷在微博上悼念这位中国篮球的老朋友。

易建联:“Rest in peace(安息吧)”

苏群:“惊闻国际篮联秘书长因病突然辞世,悲痛异常。鲍曼年轻有为,推动国际篮联改革,世锦赛改革,支持世界杯在中国举办,对国际篮球和中国篮球的发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今年国庆我在西安主持FIBA世界篮球峰会,鲍曼全程头排在座,他能熟练切换多国语言,幽默风趣,思路开阔。失去这样一位年轻有为的领导人,是世界篮球的重大损失。”

沈知渝:“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因心脏病发作突然离世,享年51岁,深痛哀悼。一位为推动世界篮球发展而孜孜不倦的从业大佬。国际篮联这些年并非一帆风顺,身在其位,也是劳心劳力。愿一路走好。 ”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