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前国奥主教练接手新疆女篮 曾率领辽宁3度夺冠

CBA综合

关注

来源:新疆经济报

记者:郑义源

10月9日,一直在内地集训的新疆天山女篮乘航班抵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她们的归来,受到新疆球迷热烈的欢迎,新疆女篮也确认了新任主教练——前国奥主教练王桂芝。

新疆天山女篮俱乐部董事长马军说,新疆女篮在上赛季结束后就一直在内地集训,在展淑萍离任后,前国奥主教练王桂芝接手新疆女篮。

王桂芝今年58岁,国家级教练,曾率领辽宁女篮三夺WCBA联赛总冠军,在任国青女篮和国奥女篮主帅期间,曾四夺亚洲青年锦标赛冠军,还曾获得过2013年东亚运动会冠军,2014年仁川亚运会亚军,2011年获得世界青年锦标赛季军。

2018-2019赛季WCBA将于10月18日拉开战幕,与前三个赛季主场全部设在新疆体育中心不同的是,本赛季新疆女篮9个主场在昌吉体育馆,揭幕战新疆女篮将迎战大庆女篮,其余,主场将重新回到新疆体育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