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黄金联赛全国赛男子组-内蒙古队打爆21分获第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全国赛三四名决赛,代表内蒙古乌兰察布出战的欧辰新体联队,迎战代表江苏出战的思凯琳家居队。最终,内蒙古队成功打爆21分,以21-11的比分击败江苏队,获得了2018年3x3黄金联赛的季军。

内蒙古队的李汉乔拿到10分,张梓祎5分,吉尔斯5分,谷乐1分;江苏队的冯栋炀4分,朱渊博7分,陆宜桑7篮板。

比赛一开始,江苏队的冯栋炀迎着对方的封盖跳投命中,并造成对手的犯规,打中1+1!而在内蒙古队这边开局手感不佳,几次试投2分均没能有所斩获,还是靠着外援吉尔斯的内线强起打中1+1!随后江苏队的投手冯栋炀再次命中三分,吉尔斯这边也试出手感,立刻还了一记answerball!

当比赛进行了3分钟之后,内蒙古队的球员似乎都找回了丢失已久的手感,其中投手李汉乔更是连中三记2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10-6!

可能是双方球员在经历了前一场半决赛的对抗之后,体能也来到了瓶颈,江苏队的冯栋炀不慎出现了拉伤的情况,虽然在经过了短暂的治疗之后又重新回到了场上。但在比赛重新开始后,少一人出战的江苏队已无力抵抗找回手感的内蒙古队,被对手的一波三分雨打爆21分。

(安妮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