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卡莱尔:不清楚小丁合约细节 他首先要恢复健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来到中国参加NBA中国赛的达拉斯独行侠队昨天在上海进行了媒体公开训练,球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接受了《China Dailiy》的采访,谈到了队中的中国球员丁彦雨航。

主教练卡莱尔表示很欣赏丁彦雨航在去年夏季联赛中的亮眼表现,希望小丁能够尽快从伤病中恢复。“他去年夏季联赛打的不错,所以我们希望他今年季前赛能来球队试训。很不走运,他因为膝伤的影响一直没能跟球队合练,但是伤情在好转,在上海的比赛他不会出场,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周日抵达深圳后参加训练,如果可能的话在周一的比赛中出场,但我们得根据他的情况来决定。”

但是对于小丁进入球队常规赛阵容的前景,卡莱尔并没有给出准确答复。“我不太清楚他和球队签订合约的所有细节,但是任何身穿独行侠球衣的球员,都有机会进入球队的常规赛名单。我们需要再强调一遍,他首先需要恢复健康,如果可以的话在深圳的比赛出场,然后我们再做评估看他适不适合留队。”

独行侠将于今天在上海与费城76人进行首场中国赛,丁彦雨航已经因伤确定缺阵这场比赛。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