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女篮世界杯最佳阵容出炉:中国女篮无人入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女篮世界杯落幕,美国女篮成功拿下队史第十次冠军。国际篮联也于今日凌晨公布了最佳阵容。

来自澳大利亚女篮的坎贝奇(场均23.8分10.5个篮板2.8次封盖)、来自美国女篮的陶乐西(场均12.2分3.7助攻)以及斯图尔特(场均16.3分6.3篮板)、来自西班牙女篮的阿斯图诺(场均14.1分4.1篮板)、来自比利时女篮的艾玛-米斯曼(场均18.5分10.7篮板1.3封盖)这五人入围,其中斯图尔特还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MVP。

入围最佳阵容的五人都来自于本届世界杯前四名,她们基本都是各自球队的核心球员。本届世界杯中国女篮最终收获了第六名,没有球员入围本次最佳阵容。

不过,本届中国女篮邵婷、李梦、李月汝、黄思静、杨力维、李缘等多名球员的表现都让人非常惊喜,中国女篮的未来一片光明。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