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梦:不忘初心!没人知道这一年我们经历了什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昨晚2018年西班牙女篮世界杯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五六名排位赛上,中国女篮迎战世界排名第三的法国女篮。两队上半场各打一节好球,最终下半场发力的法国队凭借整体优势以81-67战胜中国女篮锁定第五名,中国女篮获得本届女篮世界杯的第六名。本场比赛李梦表现出色,拿下12分3篮板。赛后她更新了微博,发表了一番感慨。

李梦在个人微博上写道:“这一年从大年初七到今天,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一起流过汗,流过血,哭过,笑过,挨罚过,登上过领奖台,一切的一切都在眼前一幕幕的浮现,年轻是我们的资本,可我们也因为年轻付出过代价,积累过教训,一路的成长所有人都看在眼里,虽然最后一场我们输了比赛,但是对于这一年来说没有人会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

李梦接着写道:“最后的答卷我们交得很圆满,我也希望懂的和不懂的人给我们更多的支持,更多的人关注女篮,更多的人去爱我们,我们会一直拼到最后,因为不管面对的是谁,中国女篮的精神一直都在,这就是我们。最后也谢谢西班牙华人为我们做的一切,饺子真的有家的味道,所以更谢谢默默为我们加油和付出的人,我爱你们,同时我也会为了梦想更加勇敢的往前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本届女篮世界杯,李梦场均能够贡献10.9分2.1篮板1.1助攻,是女篮能够拿到第六名的重要功臣。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