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场均24+13外援与吉林会合 一年内换了三支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吉林队官方宣布大外援马齐-兰佩与球队完成会合,新赛季阵容已经全部到位。吉林队官方微博写道:“兰佩抵达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男篮阵容已齐整。”

兰佩1985年出生于波兰,身高2米11,体重124公斤,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二轮第1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并在太阳队、黄蜂队、火箭队等多支NBA球队效力。

兰佩在2016-2017赛季加盟深圳马可波罗男篮,赛季场均贡献23.2分、12.7个篮板2.2个助攻1.4个抢断及0.6盖帽,其中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8.2%,在三分线外也保持着36.4%的命中率。

去年9月,深圳队宣布用萨林杰顶替兰佩作为球队新的大外援,兰佩随后在11月25日加盟了青岛队,但兰佩仅仅代表青岛队打了4场比赛便赛季报销,场均能够贡献24.3分13.8篮板。今年8月份,吉林队官方宣布兰佩加盟。就这样,兰佩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换了三支球队。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