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外籍助教即将到队 曾率希腊球队多次夺冠

CBA综合

关注

济南时报记者 赵晨

结束澳门热身赛的山东西王男篮今天返回济南,其中小外援古德洛克的表现让不少球迷不甚满意。球队在抵达济南后会进行短暂休整,然后再次集结备战新赛季。通过两场热身赛吴庆龙对球队有了初步了解,接下来会重点打造新阵容。

据悉,山东西王男篮即将迎来新的外籍助教萨纳西斯·帕帕恰堤斯。希腊教练帕帕恰堤斯今年48岁,曾在欧洲篮球联赛、希腊联赛和希腊杯赛中多次率队夺冠,他已经与山东西王男篮完成签约,26日前后就可抵达济南。对于这名外教,吴庆龙如此介绍,“教练组详细看了他的资料,经过几天的对接交流后作出决定,希腊是欧洲篮球强国,他的执教经验很丰富,国庆节前就会参与到球队的备战训练中。”

此外,新赛季CBA体测抽签结果昨日下午公布,各俱乐部均有两位球员被抽中参加赛季开始前的体能测试,山东西王男篮的吴轲和张春军被抽中,体能测试将于9月26-29日在北京举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