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州队悍将砍16+8获点赞 主帅:他崴脚还在坚持

新浪体育

关注

广州新帅:赢在比对手准备更充分 决赛会更有观赏性

北京时间9月22日,澳门非凡12比赛半决赛在今晚举行。在今晚第二场比赛中,CBA的独苗广州队88比74战胜首尔三星队,顺利挺进决赛。明晚,他们将和上一场半决赛的胜者日本琉球黄金帝王争夺“非凡12”的冠军头衔。

主教练胡安点评比赛说:“这场比赛我们打的比较艰苦。这也是我们事先预料到的。这支球队比较强,超级8上决赛交手时就知道他们很强,这一次他们比7月的阵容更整齐,实力更强。比赛之前我们对这场比赛有充分准备,我们知道对方会守联防,他们擅长外线进攻,会更多的投三分球进攻。开始我们进攻打得有点着急,球推进到前场没组织就投篮了,给了对手很多反击的机会。下半场我们打的更加耐心,篮板球也上去了。我们的内线在下半场篮下打得很有侵略性,对对手的内线杀伤很大,最后守的三二联防是比赛的转折点,取胜的关键。”

胡安教练今天带上了今晚发挥不错的孙鸣阳。他今晚拿下了16分以及8个篮板。胡安对他赞赏有加。

”今天我们赢球孙鸣阳算是重要球员,开局对对方大外援的控制不好,篮板球控制的也不好,下半场和他进一步沟通,他表现出了我想要的防守。进攻端在篮下他打出了侵略性,这也是他为什么16分8个篮板的原因,这对我们球队很重要。另外,今天孙明阳比赛中崴脚了还能坚持下来,知道球队需要他还能坚持,很值得表扬。“

听到教练的赞赏,孙鸣阳也谈了自己的想法,“其实是大家团结一心把比赛拿下了,我们比对手更想拿下比赛。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我想在广州这个新队证明我自己,到了这里我想安安心心把比赛打好。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先从防守和篮板这些苦活累活做起。”

谈到明天决赛的对手,他们也是上一届超级8比赛的冠军。这势必让两队的教练多了一些色彩,对此胡安说,“我们看了琉球队的比赛,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对他们有了解和研究,他们的防守变化多,内线球员有实力,外线也有投手,他们很有韧性,也很有拼劲,明晚的决赛一定是一场很有观赏性的比赛。”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