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秋平:钻石敬业精神一流 飞40小时仍然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今日上午上海男篮双外援斯科拉和弗雷戴特现身球队公开训练,球队主帅李秋平就大鲨鱼夏训变化以及球员目前的融合情况,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新外援斯科拉。

李秋平谈到弗雷戴特和斯科拉时表示:“目前看他们主要恢复,吉默要稍微早几天,他还都在倒时差。我们给他训练安排上就是参与一般对抗,跑战术需要他了解。因为今年打法和去年不同,他们要熟悉现在这套体系。斯科拉过来很快就来到我们的基地,南美过来要飞40个小时,但他的态度是一流的,我们之前找运动员就有所了解。他是周四到,周五中午一系列体检他才完事,下午三点多训练他就出现在球场,我们说让他休息,他说要拉伸一下,运动了一个多小时。这和我们了解的他一样。”

李秋平接着说道:“一般队员飞40多个小时一定会休息两天,但他并没有,他会很快融入我们球队,他和刘炜一样大,只小几个月,是一个很讲究整体的球员,我们想找他也是利用他的经验和策应能力,我们四号位上没有更好的队员。他和弗雷戴特不会因为球权发生矛盾,我们希望1加1的力量大于2,这两场训练就看得出来,他们在一起会比以前好。”

李秋平认为斯科拉需要时间去融入:“还有一个月,让外援倒好时差。弗雷戴特调整比较快,对抗上没有问题,现在不想让他们太快,特别是斯科拉,本身年纪就很大,他现在主要了解攻防体系,融入进去,按照他的战术素养他很快能融入进去。”

尽管已是38岁的年纪,但斯科拉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上赛季离开NBA后,他转战CBA加盟山西男篮,场均能够得到27.7分13.8篮板3.4助攻的优质数据,可谓宝刀不老。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