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58分先生赞西热力江: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昨日在澳门举办的非凡12比赛中,广州队以88-74战胜韩国劲旅首尔三星闪电队。外援凯尔-福格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7助攻,赛后他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新队友西热力江以及球队的新教练胡安。

福格谈到西热力江时说道:“他的表现令人不可思议,实际上,上赛季在与他们对阵打比赛的时候,我就挺喜欢他的,是我欣赏的球员之一。今年可以和他做队友很荣幸,他每场比赛都在场上拼杀,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做得非常棒。”

谈及本场比赛,福格说:“这显示了我们球队的大心脏,我们一度落后10来分,上半场结束时落后,伙计们在场上战斗,有人站出来,我为球队感到骄傲。很兴奋可以回来,这个球队就像家一样,我喜欢所有的队友,工作人员,管理层,老板,总经理,给我一个机会可以回来打比赛。很开心成为广州队大家庭的一份子。”

西班牙教练胡安今夏入主广州队,福格对胡安评价道:“教练在球员时代就在最高水平篮球打比赛,是国家队队员,他真的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能在场上指挥很重要,换人调整,每场比赛也能制定出很好的计划。”

福格上赛季曾经有过单场58分的神奇表现,场均能够贡献35.8分5.9篮板5.7助攻。今晚,广州队将在决赛迎战日本琉球黄金帝王队。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