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斯科拉:早就想来上海队打球 正在熟悉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代表阿根廷参加完两场世预赛后,路易斯-斯科拉马不停蹄赶到上海,与新东家会合备战新赛季CBA联赛。在接受采访时斯科拉表示因为姚明的关系,自己早就想来上海队打球了。

抵达上海后,38岁的斯科拉顺利通过了体检,他与上海队的合同随即正式生效,在今天的上海队媒体开放日中,他与弗雷戴特都现身训练馆。

“我感觉还不错,刚来两天教练没让我练特别多,就是熟悉球队的战术,熟悉队友的名字和特征,还有一个月时间备战,大家一起努力。”斯科拉开门见山谈了来到新环境的感受。

对于新的主教练以及新环境中自己的位置,斯科拉表示:“还没有和李秋平正式坐下来讨论战术,就是彼此介绍了一下,我们已经了解对方,他是一位很和善的教练,也很容易沟通。作为职业球员来到新的球队,就要和大家一起努力,打篮球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希望自己能继续保持状态。”

其实在前几个赛季都有斯科拉接近加盟上海的传闻,不过最终都缘锵一面,斯科拉透露自己确实早就有来上海打球的计划,“其实原来是打算姚明还在(上海队)的时候为姚明来打球,不过现在来到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还是很荣幸,我和姚明依然保持着联系,希望能代表这个上海队取得好成绩。”

斯科拉也谈到了即将为上海队效力第三个赛季的弗雷戴特,“他在这儿已经两年了,我还是多起一些辅助性的作用,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最好的感觉一起赢球。”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