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得分狂人与青岛队完成会合 曾连续12场狂砍4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青岛队官方宣布外援乔纳森-吉布森昨日抵达青岛。

青岛队官方写道:“乔纳森-吉布森(Jonathan Gibson)于今天上午抵达青岛,青岛队总经理张北海及教练组成员到场迎接。影子杀手归队心切,下飞机就迫不及待赶到城阳训练基地与队友汇合。吉布森表示对于青岛甚是想念,回到队里倍感亲切。新同学达卡里-约翰逊(Dakari Johnson)也将于近期归队,敬请期待! ”

吉布森突破犀利,投篮精准,控球技术出众善于突破且手感极佳。他是CBA历史上第一位场均得分超过40分的得分王也是第一位连续12场比赛至少拿到40分的球员。上赛季代表青岛队出战38场,场均得分33.7分,场均篮板6.8个。

约翰逊身高2米13,他有着2.18米的臂展,年轻而且冲劲十足,身体强壮。在2015年第二轮轮总第48顺位中被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选中。上赛季,约翰逊为雷霆打了31场比赛,在场均5.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贡献1.8分1.1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6.4%。在2018年7月,约翰逊被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交易到奥兰多魔术队。曾荣获U17锦标赛或冠军,D联赛全明星赛最佳前锋、最佳阵容等奖项。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