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斯贝茨:CBA的三分线近多了 盼在这有美好回忆

CBA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广州男篮官方公众号

在9月15日抵达广州的外援马利斯-斯贝茨,进过两天的调整,就踏上了“非凡12”的征程。

小组赛阶段,他场均能贡献24分11篮板,球队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昂首晋级。

远渡重洋,如何在一支新球队中找到感觉,即便是放在前NBA冠军队成员面前,也是一个难题。调整状态,理解战术,适应比赛节奏…斯贝茨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释放自己的能量。

“他很积极,这非常值得肯定。”

——胡安

为了保护球员,胡安并没有给斯贝茨制定长时间上场的计划。而在受限的出场时间里,斯贝茨的“产出”显然是让主教练满意的。

第一场小组赛,替补出场的斯贝茨可谓发挥高效,出场21分钟,就得到了24分12篮板;第二场小组赛,由于比赛进入了加时,斯贝茨的出场时间上涨到了30分钟,而他也不负众望,砍下30分10篮板,帮助球队惊险战胜对手。

两场比赛,斯贝茨让胡安教练看到了自己的态度。“到了之后立马打球,这对他来说确实不容易。但是他非常积极,能够很认真的去打,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胡安说。

“他很快就能适应这里打球的方式,这并不容易。”

——弗格

上赛季场均能砍下的35.7分的弗格也对斯贝茨有着很高的评价。

能与一位有着11年NBA经验的球员搭档,弗格表示非常满意。在不同联赛效力过的弗格显然很理解斯贝茨所面临的挑战,而让他感到惊讶的是,斯贝茨适应比赛的速度是如此之快。

“我非常佩服他能够做到这一点,他很快就能适应这里打球的方式,这并不容易。”弗格说。

“我觉得自己还没进入最佳状态,希望能在CBA有美好回忆。”

——斯贝茨

作为一名内线球员,斯贝茨有着一手出色的远投。谈及自己在比赛中精准的三分球,斯贝茨谦虚地表示:“这里的三分线的确比在NBA的近了许多。”

与球队在一起的时间还不到一周,斯贝茨已经赢得了队友的赞美。同样是休赛期加盟球队的西热力江表示:“斯贝茨的状态让人吃惊,不敢相信他那么全面。”

期待斯贝茨更精彩的表现吗?明天(9月22日)晚上7点,非凡12半决赛争夺将正式打响。时代中国广州队将碰上“老对手”三星闪电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