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陶汉林两战只打1分钟:有能力教练不会不给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8日,昨晚中国男篮蓝队坐镇北京五棵松,迎战男篮世预赛的对手、拥有老将阿巴斯的约旦队。前三节一直落后的中国男篮蓝队末节掀起一波逆转高潮,最终以88-79逆转战胜约旦。

蓝队替补内线陶汉林在对阵黎巴嫩队的比赛中没有获得出战机会,是所有中国球员中唯一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球员。在对阵约旦队的比赛中,陶汉林也只得到1分钟出场机会。

陶汉林赛后在微博上写道:“又是一个夏天结束啦,感谢教练组给我参加窗口期比赛的机会,在异国他乡黎巴嫩,在北京的五棵松身穿国家队的队服,唱国歌,作为球员是多么神圣和自豪的一件事!自己在比赛中并没有太多机会,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大,我不会给自己找任何借口,能力不行就是不行,如果有能力够好教练不会不给你机会的,昨晚还可以和很多偶像篮坛的前辈一起见证08奥运10年,真的很幸运!”

陶汉林今年夏天获得了加入中国男篮蓝队的机会,他也山东队也成功完成续约。上赛季,陶汉林共为山东队出战47场比赛,场均上场24.9分钟,可以得到10.9分5.6篮板。帮助山东队取得了27胜11负的战绩,高居常规赛第四。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