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姚明技痒难耐进场秀投篮 三投不进?溜了溜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昨晚,中国男篮蓝队经过一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在北京五棵松主场逆转约旦队,止住了世预赛三连败的颓势,同时也为“燃动十年”活动献礼。姚明携08年北京奥运会男女篮成员以及众多中国篮坛名宿莅临现场。

在晚上的比赛开始前,姚明技痒难耐,下到场内投了几个篮,当时女篮成员正在场地中央拍照。姚明在侧翼连续两次出手中投都弹框而出,大姚看了看身边的人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西装,似乎是在表示这身行头限制了自己的发挥。

怎奈稍作调整后姚明第三次出手还是发力过猛,球再次弹出,大姚见实在没有手感也只好作罢转身离开。

姚明入主篮协后不仅发起了一系列改革深得人心,而且平易近人,拉近了国家队、篮协与球迷的关系,看到姚明连续打铁,球迷们纷纷吐槽调侃大姚。“三投不进,我也行!”、“一看就是个不会打球的胖子”、“西装:我防住了西部第一中锋”、“还是好好当主席吧”。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