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女篮正联系强援 奥运冠军队成员有望加盟

CBA综合

关注

北京晚报记者 李远飞

美国WNBA康涅狄格太阳队官网日前发布消息称,该队前锋摩根·塔克将在本赛季加盟WCBA的北京首钢女篮。但据本报记者昨天上午了解,首钢篮球俱乐部方面目前还未就签约与对方达成最终协议。

摩根·塔克出生于1994年,身高1.88米,体重90.7公斤,在太阳队中司职前锋。2018赛季常规赛,她为太阳队出场34次,场均上场时间13.6分钟,贡献5.91分和2.29个篮板。她3分球手感不错,本赛季常规赛63次出手,命中22个,命中率达到了34.9%。此外,摩根·塔克上赛季还曾代表陕西女篮征战WCBA,并凭借场均贡献近30分、15个篮板的表现入选全明星赛北区明星队。

据记者从首钢篮球俱乐部获悉,目前双方确实在就摩根加盟首钢女篮事宜进行密切沟通,但还没有就签约达成最终协议。如果摩根本赛季真的最终加盟北京首钢女篮,将意味着上赛季助首钢女篮实现三连冠的奥运会女篮冠军队成员、现效力于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的西尔维娅·福尔斯,新赛季将不再为首钢女篮效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