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梦谈与薛之谦互动:就想试试 没想到被翻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专访中国女篮李梦

北京时间9月12日,中国女篮正在为本月即将开战的女篮世界杯进行备战,女篮球员李梦接受了新浪记者的采访,分享了自己在亚运会期间以及这段时间训练备战中的故事。

记者:在亚运会中我们夺得了冠军,整个亚运会中给你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哪一场比赛或者哪一个瞬间?

李梦:我觉得是最后一场球,终场哨响的一刻,还有站上领奖台的一刻。这是我们这一批队员这么长时间努力得到的回报吧。当时特别感动。

记者:你觉得整个亚运会最困难是哪个时刻。

李梦:半决赛和决赛的两场球吧。我们这批队员经历的大赛都比较少,半决赛和决赛都是一场定胜负,我们会有点患得患失。教练一直在给我们减压,我们就按照教练的指挥去做,全力去拼对手。

记者:整个亚运会期间你在外线的发挥都特别稳定,三分命中率很高,能不能介绍一下你是怎么训练来保持这种水平的。

李梦:平时训练是基础。我们每一天训练结束后都有半小时的投篮,有强度投篮和命中率投篮,结束之后自己还会加练。

记者:平时除了打球以外你还有什么爱好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李梦:我们在这边集训也很紧张,平时自己的时间很少。周日会在房间看电视剧或者跟同伴去看电影。

记者:我看到在微博上薛之谦跟你还有互动,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下这个小故事?

李梦:(笑)就打完亚运会嘛,看别人在微博上也有被爱豆翻牌的,我就想我也试试。睡觉起来一看微博,4000多个评论,薛之谦还回复我了,第二天关注我了,那几天就感觉太幸福了。

记者:对后面的世界杯有什么期待?我们可能会面临更大的困难。

李梦:我们还是要打一场拼一场,好好去研究对方,发挥出我们训练的水平。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