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邵婷:谢谢大家的祝福 亚运会冠军只是个开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4日,中国女篮日前刚刚夺下了雅加达亚运会女子篮球项目的金牌,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这是中国女篮时隔八年再度夺下亚运会的冠军。女篮的主力球员邵婷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邵婷在微博上写道:”亚运会回来有两天了,这几天一直收到很多亲朋好友的祝福,谢谢大家对我和中国女篮的关心和祝贺。虽然已回来两天,但脑海里还是会时不时出现我们夺冠那一刻的场景。真的,很感激我的球队,感谢在中国女篮工作过的每一个人,没有大家的长期付出和默默工作、训练,不会有今天的我们。“

邵婷还写道:”谢谢领导、教练、老师和家人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是你们一直在背后支撑着我,鼓励着我,让我始终没有放弃,始终坚持最初的梦想。队伍还很年轻,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亚运会冠军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世界杯,能够成长的更多些。最后,谢谢关注我和中国女篮的球迷朋友们,你们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邵婷今年28岁,身高1米88,在场上司职前锋。本届亚运会中国女篮七战全胜,决赛面对朝韩联队,邵婷砍下17分6篮板2助攻,率领球队击败对手,时隔八年再夺亚运冠军。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