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女篮世界杯中国队赛程:9月24日对阵美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年轻的中国女篮一路连克强敌勇夺金牌。载誉归来的女篮姑娘们在机场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接机,不久之后她们将再次踏上新的征程,参加2018年女篮世界杯。

2018年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1日-9月30日在西班牙举行,国际篮联官网近日公布了本届女篮世界杯的赛程。中国女篮小组赛赛程如下(均为北京时间):

9月22日 18:00 中国 VS 拉脱维亚    比赛地点:特内里费的圣克鲁斯

9月24日 01:00 中国 VS 美国    比赛地点:特内里费的圣克鲁斯

9月25日 21:00 中国 VS 塞内加尔    比赛地点:拉古纳的圣克里斯托瓦尔

分组情况:

A组:韩国、希腊、加拿大、法国

B组:澳大利亚、土耳其、阿根廷、尼日利亚

C组:日本、波多黎各、比利时、西班牙

D组:中国、拉脱维亚、美国、塞内加尔

根据赛制,小组第一名直接进入八强,各组的小组第二名和第三名出线后交叉对位,决出另外四个八强席位。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