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被偶像张杰翻牌!女篮冠军功臣李月汝兴奋不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日,中国女篮前天刚刚夺下了雅加达亚运会女子篮球项目的金牌,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这是中国女篮时隔八年再度夺下亚运会的冠军。女篮的主力球员李月汝发文庆祝夺冠,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微博还得到了偶像张杰的“翻牌”。

李月汝在微博上写道:“耶耶耶耶 我们是冠军呀,感谢大家的关注呀,现在的心情依旧激动啊啊啊啊。后面还有比赛,还要继续加油。听说拿金牌@爱豆会被翻牌子,@张杰不知道真的假的,害怕(打出这些字的我瑟瑟发抖)。希望我10月回队后能有机会去看爱豆,最后感谢这个很棒的团队,好运常伴。”

让李月汝没想到的是,张杰真的在微博下方给她留言了,张杰写道:“少年强,则女篮强!中国女篮说!”

李月汝则回复道:“谢谢杰哥,妈妈呀,我简直太开心了,我会更努力的。”

2017年4月5日,18岁的李月汝入选中国女篮国家队 ,随后收获了2017年女篮亚洲杯季军,并入选最佳阵容 。2018年9月1日,李月汝帮助中国女篮夺得了雅加达亚运会的冠军。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