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队正式移交管理权 吴楠签约问题备受关注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8月2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按照计划,山东高速男篮球队的管理移交程序率先于8月20日下午在省体育局篮球训练基地进行,毕竟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幕仅剩两个月时间。至此,男篮管理权正式移交山东西王集团。同时,据闪电体育了解,现在高速旗下的男女篮未来均将由西王集团投资运作管理。

20日下午三点,山东男篮训练开始之前,全队在基地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半个小时的“移交会”,参会的是教练组与全体球员。会上,高速男篮俱乐部高层均到场,同时到场的还有新东家西王集团的相关负责人。

当然,这个重要会议的主旨就是给球队上下宣布:西王正式入主,从会议结束起,球队所有管理权由西王集团接收,并开始运作,这自然包括球队未来的备战训练计划,球员续约、租借、年薪合同等一切大小适宜。

在这次会议结束后,据现场人士透露,西王集团的相关高层也是专程到篮球训练场观看了一段时间的备战训练。

目前,山东男篮备战依旧是人员紧缺,试训内援吴楠忙完家中事宜后,傍晚时分返回济南,新俱乐部接手后,吴楠最终签约与否也是备受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