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四川男篮官宣与孟达续约 35岁神射手再战3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四川男篮今日官方宣布,球队与老将孟达达成续约,孟达未来三年将继续为四川男篮效力。

出生于1982年的孟达即将年满36岁,15-16赛季由江苏转会至四川后,孟达已经在四川男篮效力了三个赛季。上赛季,他出战了30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3.4分2.4助攻。

以下是四川男篮通告原文:

我俱乐部近期与球员孟达完成续约,新的合同期限为三年。孟达于2015年加盟四川金强男篮,并于2015-2016赛季帮助四川金强男篮夺得了CBA总冠军。

三年来,孟达的篮球技术水平和职业态度以及所展现的团队责任、敬业精神均得到了俱乐部、球迷的一致肯定,同时也感谢孟达对俱乐部的信任,愿意与四川篮球一起继续征战、荣辱与共。

我们相信,孟达将肩负起俱乐部发展宗旨,将自己丰富的篮球技术水平和经验传授给年轻球员、帮助四川男篮更多的球员进步和成长,带领四川男篮重回巅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