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邵婷:首节受阻因准备不足 对手给我们上了一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亚运会女篮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展开激战。中国女篮经过四节比拼,以110-36大胜蒙古队,夺得亚运女篮比赛三连胜。邵婷得到4分送出6助攻。

赛后,邵婷表示今天的比赛,是以赛代练,“通过亚运会,来检验我们半年来的训练成果,以赛代练,毕竟艰难的比赛还在后面,我也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需要这种大赛经验的积累。”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邵婷表示自己十分期待,“确实很期待。从年初集训到现在,就是备战这一个奥运周期,通过比赛不断的提高自己,包括这次的亚运会,不管对手强与弱,我们只需要把我们平时训练的内容体现出来,有进步就好了。”

如今的邵婷已经是国家队队长,被问到北京队的经验是否能带到国家队时,她说,“队伍中就很多年轻队员,没有参加过大赛,我也是把联赛中积累的一些经验告诉他们,遇到一些关键球的时候怎么去处理球,让他们更好的成长。”

今天这场球第一节中国队打得不太好,邵婷认为是有原因的,“我觉得一上来,大家在准备上做的不是很充分,对方投了几个非常规的打法,我们对这方面的准备不是很足,包括之后的比赛,不知道对手会不会继续这种非常规的打法,我觉得这也是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我觉得全队以后在这个方面要很好的注意。”

(晨曦 发自雅加达)

加载中...